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花样滑冰世锦赛冠军回京 庞清佟健成“万人迷”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31日15:44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带着世锦赛金牌回来,花滑名将佟健在首都机场成了“万人迷”。

  昨天中午,在都灵花滑世锦赛上夺得双人滑冠军的中国组合庞清/佟健飞抵北京。

  记者在现场看到,庞清和佟健刚刚走出T3航站楼国际出口,就被记者们“盯上”,几十架相机的闪光灯齐刷刷地对着他们闪个不停。

  这样的接机阵势吸引了航站楼里其他旅客的注意。“呀!庞清!佟健!”不少人认出他们。“这次夺冠,我和庞清很开心,我们止住了德国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的三连冠。”佟健对记者们说。但这次采访被“追星族”打断了。“快!多照几张!”一位男旅客一边冲上来挤到佟健身边,一边指挥同伴拍照。

  这位男旅客的“成功”鼓励了其他旅客。很多人凑上来要求合影、签名,佟健礼貌地满足了大家的要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