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阿森纳VS巴萨

温格豪言胜率五五平分 小法复出令枪手信心十足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3月31日15:53

   明晨,阿森纳将在主场迎战欧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对手巴塞罗那。面对卫冕冠军、西班牙“六冠王”,阿森纳主帅温格豪言:“我们的胜率是五五开,不是四六开。”

  过往与巴萨在欧冠交手1平2负的阿森纳为何底气十足?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得以及时复出是原因之一。这名从巴萨青训营走出来的球星,对巴萨那一套打法十分熟悉,想必对付起来也有办法。加上巴萨中场大伊涅斯塔伤缺,后防大将皮克有伤在身,这对巴萨不无影响。可是,巴萨有梅西、伊布,难道温格就一点都不担心?枪手前锋本特纳很担心梅西,甚至认为防守他唯一的办法是不让其转身,可是在其身后的传球大师哈维,能做到不让阿根廷人转身吗?况且,巴萨阵中也有一名枪手故人———亨利。法国人承认,作为球员,至今最无法忘记是2006年那场被巴萨逆转的欧冠决赛,当时他还是阿森纳的一员,如今却要作为对手回到酋长球场。目前,亨利在巴萨已不是绝对主力,不过出于他对阿森纳的了解,瓜迪奥拉应会派他首发。

  其实,温格的底气恐怕与其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主场优势有关,凭此枪手有望与当今艺术足球的典范一搏,毕竟对手是一支以攻为守、攻强于守的球队,凭借枪手攻防相对均衡的特点,在主场或许可与巴萨一搏。但不管怎么说,英格兰的华丽足球很难比得过西班牙人在绿茵场上的浪漫。

  羊城晚报记者 徐扬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