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奥沙利文练球不避田鹏飞 火箭无愧斯诺克第一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31日16:07

  今天晚上7点半,奥沙利文就将和田鹏飞在本届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正赛第一轮展开争夺。按理说两个对手赛前练习时应该会有所回避,但是有意思的是昨天下午他们却同时在赛场的练习室进行了一场训练。

  昨天下午2点多,奥沙利文来到练习室进行了自己抵京后的第二场训练。“火箭”练球的节奏和速度果然名不虚传,出杆之快比起比赛的时候有过之而无不及。没过多久,他今天的对手田鹏飞也来到了练习室内。奥沙利文不愧是当今斯诺克世界第一人,对手的出现并没有对他的训练造成任何影响,不过田鹏飞表现得也很沉稳,和“火箭”一起练球的他没有丝毫怯场。

  大概3点半的时候,丁俊晖走进了练习室,为自己昨晚的比赛进行最后的准备。奥沙利文继续训练了15分钟左右便把球台让了出来,随意打个招呼之后把练习室留给了两位中国选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