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超级菜鸟稍逊詹宁斯 小牛队控卫引法国男篮关注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3月31日16:19

  40分,在本赛季的菜鸟球员中是仅次于詹宁斯55分的表现。凭借这场表现,比博斯有望成为继詹宁斯、埃文斯、科里森、史蒂芬·库里等人之后的又一名超级菜鸟。

  比博斯的40分也刷新了小牛队史新秀单场得分纪录。在小牛队历史上,从来没有哪个菜鸟有过这样出彩的表现。更难得的是,比博斯是作为替补创造了这一纪录。

  “当教练叫到我的名字时,我就努力打出自己的风格,保持侵略性。”比博斯说,“我会给球队带来活力,有些晚上你会感到手感火热,然后持续投篮。”

  就如同他所说的那样,比博斯总是为上场打球做好一切准备。本赛季他的场均上场时间不足13分钟,很多菜鸟都会由于上场时间不多而影响手感,往往命中率很低,而比博斯则不同。本赛季至今,他的整体投篮命中率高达51.1%,三分球命中率38.4%,罚球命中率80%。高效的得分能力总能使他在短短的上场时间里打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

  今年3月6日,比博斯在对阵国王的比赛中出场24分钟,砍下22分,其中第二节他独得16分,创下个人单节得分纪录。第二天,比博斯就刷新了自己的纪录,他在对阵公牛的比赛中砍下24分,其中第三节独得18分。如此出色的持续得分能力令人称奇。

  比博斯出色的表现还引来法国国家队的关注。“我接到过他们打来的电话,他们说会来达拉斯跟我详谈。”比博斯说。由于托尼·帕克可能缺席2010年夏天的土耳其世锦赛,因此比博斯很有可能取代帕克,成为法国国家队的首发控卫,这样的荣誉对比博斯来说是一种幸福。不过比博斯目前还是将精力集中在NBA的比赛当中,他还有剩下的常规赛要打,接下来还要跟随小牛征战季后赛,他要做的事情还要很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