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男女7支国家队比赛确定 男足挑战世界杯东道主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31日15:38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王亦君)记者从中国足协新闻办公室获悉,男女总共7支国家队近期比赛任务基本确定,中国男足有望与南非世界杯的东道主南非队比赛一场。

  上月中旬打完东亚四强赛后,中国男足便结束了集训,此前已经确定6月5日出访法国,和法国队进行热身赛。除此之外,还有3场比赛正在积极联系中:一是4月下旬,中国男足可能出访德国,与南非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二是5月中旬,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队访华,届时将与国家队、国奥队分别进行一场热身赛。

  国家女足目前正在昆明备战5月份在成都举行的女足亚洲杯赛,4月24日,她们将在重庆永川和来访的加拿大队进行热身赛。

  宿茂臻率领的男足国青队(19岁以下)和张宁率领的男足国少队(17岁以下)前天已前往西班牙巴塞罗那,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地中海杯邀请赛,巴西、西班牙等两个年龄段的30多支队伍参加该项赛事;李霄鹏担任主教练的1993年龄段国少队将前往荷兰,参加4月3日至6日举行的未来杯赛;以祁宏为主教练的14岁以下国少队,将于4月21日到27日参加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举行的亚足联足球节。

  作者:王亦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