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八一VS上海申花

孙祥细说谈判始末:申花是欺诈 要为大哥讨说法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31日16:30

  本报记者 王正根 为哥哥孙吉讨薪,却要付出暂时无球可踢的代价,这值不值得?对于这个问题,弟弟孙祥昨晚在接受本报采访时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并表示让他再一次认清了当下申花的真面目。

  孙祥解释道,这还要得益于和申花所签订的半年合同在足协注册不过关。“在和申花签订半年合同前,我拿到了申花拖欠我的工资,当时我也提出来,把我哥哥的钱也付了,当时申花方面口头答应,正因为他们口头答应,加之谈半年合同时,双方都表达出了足够的诚意,所以我就在半年合同上签了。”孙祥表示:“不过,谁也没有想到,包括申花方面也没有弄清楚足协的注册规则,把半年合同送到足协注册时,被足协方面告知半年合同无法注册,于是合同被退了回来。双方也重新谈改签一年的合同。在签一年的合同之前,因为那时已经接近注册截止日期了,所以我当时又提出,可否先把欠孙吉的钱付了,但申花方面不肯。”孙祥说,他这才明白,原来之前申花说会给孙吉结清钱只是一句假话,他被欺骗了。“正因为此,我当然不可能在新的合同上签字。”孙祥说,“这太过分了,这不是明显的欺诈吗?我觉得,我有必要为大哥讨个说法。”

  孙祥还说,不管是所谓的半年合同还是一年合同,都是申花方面提出的,“合同期限都是申花方面提出来的,他们首先要跟我签半年,因为他们也知道我下半年可能会出国踢球,半年合同到期,我就转会,可以少去一些没必要的手续。为什么不跟我签一年,我当时猜想原因是,他们怕我下半年万一转会不成,就还得留在申花,那么申花就得多付半年的高工资。”正因为半年注册不成功,所以申花方面提出改签一年,孙祥同意,但他提出一个必要条件,那就是申花先把拖欠孙吉的工资结清,但怎奈申花不答应……

  “他们没给孙吉合同,还要孙吉提供合同,说只要有合同,就付钱,真是服了。”孙祥说,“我真的很想问他们一句,我手里也没有拿到那份补充合同,那么为什么会在最近签那份半年合同之前,把2009赛季拖欠我的钱付给我呢?这样做,不就是变相证明申花和孙吉也签订了补充合同吗?”

  没有注册,也就意味着无球可踢。但孙祥却并不着急,“现在既然这样,就奢侈地让自己休息一段时间吧。”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