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董方卓伤愈归来首发难保 急需进球证明自我(图)

02-董方卓振顶瞬间
2/13

02-董方卓振顶瞬间

2010年03月31日16: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由于伤病的原因,董方卓缺席了上周末的波兰甲级联赛。缺少了小董的莱吉亚在客场上演大逆转的好戏,在一度两球落后的情况下,3-2逆转取胜。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在联赛战罢22轮的时候,莱吉亚以42分排名联赛第三,距离榜首还有5分。

  冬季转会窗口自由转会莱吉亚后,董方卓凭借在热身赛里的表现,成功进入球队的轮换阵容。在经验丰富的射手米切尔受伤的情况下,还在联赛和杯赛里连续首发。可惜,球队表现不佳,在波兰杯上被名不见经传的卢克以客场进球多淘汰,前任教头乌尔班还为此丢了帅位。

  新帅比亚拉斯对董方卓同样器重,可惜小董自己在比赛里不幸受伤,接连错过最近的比赛。更为关键的是,董方卓在首发的比赛里未能把握住不少好机会,至今未能开和。据官网最新的消息,老资格射手米切尔已经恢复了训练,再加上近来状态神勇的格里扎克,董方卓刚刚拼来的主力位置恐怕将再度易手。至于董方卓的伤病,据官网介绍并无大碍。中国前锋已经可以进行慢跑等恢复性训练,赶上周末的联赛,应该问题不大。只是,这一回他很可能得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

  主帅比亚拉斯在前些日子曾经对董方卓的体能表示了担忧,中国前锋现在的身体状况并不理想,认为董方卓现在只有30分钟左右的体能。不过,比亚拉斯还是认可董方卓的实力,特别是认为中国前锋放下了昔日曼联前锋的架子,开始在比赛里更多参与防守。欣然应允会在之后的比赛里给他更多的表现机会。

  如今,对于董方卓而言,抓住有限的登场时间用一粒登陆波兰联赛后的处子球来证明自己是当务之急。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Jurgen)

     跳转至: 页 2/13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