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八一VS上海申花

孙吉发炮向朱骏讨薪 孙祥:不给大哥钱就不踢了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3月31日17:00

  孙吉:“阴谋”受害者

  孙祥为哥哥讨薪,兄弟情可见一斑。孙吉目前已经是杭州绿城队的一员,在首场比赛中还完成了一次助攻,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已经和申花完全没有了纠葛。由于孙吉和申花的工作合同到2010年的年底到期,就在农历新年前的2月12日,孙吉和申花签订了“解除工作合同”的合约,这样才顺利转会到了杭州绿城。尽管外界都在传言“老大放弃了年薪”,但是孙吉对于这个说法进行了澄清,“我已经等了很长时间了,始终没有等到一个满意的结果。”孙吉表示,他要表达三点:“1,我从来没有放弃过我的年薪;2,基于我对于申花俱乐部的信任,但是对方始终不回馈,所以现在才出来表达我的需求;3,申花所言的‘拿出合同就给钱’,我要强调的是,我肯定签过这个合同,但是在对方手中……”

  孙吉所言的“在对方手中”,指的是:俱乐部负责签订的官员以“图章没带”为由,把球员签好字的合同带走,因此乙方手中根本就没备份,吴金贵也曾经是这个手法的受害人。“我现在拿到的只有一个月1万多的月薪。”孙吉表示。

  孙祥:难得悠长假期

  为孙吉讨薪而错过申花合同的孙祥,刚刚从感冒中恢复过来,昨天他在健身房开始训练。对于无球可踢的现状,孙祥并不是非常在意,“踢球那么多年来,难得会有一个假期,可能先出国度假吧。”

  在健身房保持状态,这个是年前孙吉的状况,如今发生在弟弟孙祥身上。目前的孙祥已经是完全的自由身,而且拿到了自己该拿的所有薪水,能够如此脱离申花,对于孙祥而言已经是一个喜剧。考虑到现在已经不能注册参加中超联赛,因此孙祥只能依靠自己来保持身体的状态。“那么多年踢球下来,应该怎么练,我都有数了。现在好好度假吧,然后回来后再准备一下,看能不能找一个俱乐部一起合着训练。”

  孙祥目前的方向基本是澳超,考虑到澳超要7月份才开赛,因此他还有三个月的时间自由安排。“其实时间过得挺快的,三个月很快就过去了。”对于韦迪“国字号球员”可能组队参加比赛的议案,孙祥笑笑,“我也不是完全无球可踢,那么大的年纪了,还是把机会留给小孩子吧!”

  “要我签字可以,先把拖欠我大哥的年薪结清了……”恐怕也只有自由身的孙祥有这样的魄力和申花投资人如此谈条件。最终的结果是申花错过了在足协为孙祥注册的机会,这意味着这位国脚已经不再属于申花,而且理论上可以随时加盟任意一家在注册期内的足球俱乐部。如今,已经彻底摆脱申花束缚的兄弟俩,为了自己的合法利益向俱乐部提出诉求,要求付清孙吉在2009赛季百万左右的年薪。

  孙吉终于坐不住了,昨天中午发出声明讨薪。全文如下:

  我是足球运动员孙吉,目前正在浙江绿城俱乐部备战中超。近来流传于网络上的一些不实报道,对我的训练和生活都造成了很大困扰。本人特做出如下声明:

  1、迄今为止,申花俱乐部尚未与我结清上赛季的合同所得。其中在双方签署的《补充协议》中所注明的薪水所得我至今分文未收到。2、我本人从未发表过要放弃申花俱乐部对我拖欠的薪水的言论,而我一直在努力讨回。3、这么多年来,我对申花有着浓厚的感情。但是如今申花俱乐部的做法让我非常失望。

  >>>反应

  申花:要钱拿出欠条来

  申花俱乐部迅速做出反应,表达了他们的强烈不满。

  申花人事部门和负责与孙祥签约人也给出同样说法,其实妥协的是俱乐部这一方,“我们把一年合同准备好了,给孙祥之后,他坚持只要半年合同,他自己说他和澳大利亚的悉尼FC,已经基本谈妥还是已经签订了一个好像是2+1的合同,具体的数字我现在也记不清。当时我们这边因为太想和他完成签约,俱乐部最终就妥协了。”

  对于孙祥表示和申花签一年合同陷入僵局是为孙吉讨薪,申花方面态度依旧强硬,“叫孙吉拿出申花欠他钱的合同来,我们就立即付钱,否则一切免谈!”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