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情妇展示宾馆房卡 高球巨星与色情明星有染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3月31日17:05

  北京时间3月30日,老虎伍兹最活跃的情妇之一——色情明星乔思琳·詹姆斯周二在自己的网站上发布了一张房卡的照片,以此证明自己和高尔夫巨星一起享受过鱼水之欢。

  据美国某八卦网站报道,照片中的那张房卡是芝加哥一家酒店房间的钥匙,关键问题是房卡上面印有2009年9月宝马锦标赛的LOGO。宝马锦标赛是联邦快递杯的一站,去年老虎伍兹在那里以8杆优势夺得冠军。据报道,在赛事期间,老虎伍兹通过前台将房卡转交给这位色情明星,然后通过电话或者短信与她联络,让她去取,之后便是两人在房间里共度良宵了。

  乔思琳一直在利用自己的网站公布一些短信和电子邮件,以此证明自己和高尔夫巨星之间的联系。老虎妻子艾琳·诺德格林对伍兹与色情明星有染一直耿耿于怀,这也成为他们夫妻关系缓和路上的一大障碍。

  美国名人赛将于4月5日-11日举行,据悉在赛事期间,乔思琳将会在那条街附近的一家名为“粉色马驹”的男士俱乐部里大跳艳舞。威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