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亨德利赢球心情超靓秀中文 自评最擅长打高分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3月31日18:17
[点击看组图]
亨德利
组图:亨德利果然皇帝风范 一招一式显成熟魅力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3月31日北京报道) 虽然比赛过程略有起伏,但是最终41岁的台球皇帝还是以5-2的比分送希金森回家,进入第二轮之后他将对阵瑞恩-戴。赛后亨德利也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同时自评自己最擅长的就是打出高分杆。

  在比赛的第三局亨德利打出了一杆132分,精彩的表现博得了全场阵阵掌声,台球皇帝的魅力果然不同凡响。赛后亨德利谈到破百时表示:“我觉得自己长处之一就是打出分数很高的单杆,我最喜欢打粉球和黑球,对于打出高分杆我还是很自信的。”

  赢得比赛的亨德利心情不错,总结本场比赛的表现时直言除了几次小失误之外对自己的整体表现感到很满意,并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信心。

  2005年中国公开赛亨德利获得了亚军,而他也是最早被中国球迷所熟识的斯诺克球员,在谈到中国情结时亨德利表示:“很高兴再次来到这里比赛,这里有很多我的球迷,有时候我会感到有压力,因为我想给球迷带来精彩的比赛,当然每次我都希望自己能赢。”

  发布会最后亨德利非常绅士的用中文说了声“谢谢”,而就在一个多月之前亨德利还曾用中文向搜狐网友拜年,只学了一遍就非常标准的讲出了“春节好”,他的语言天赋令人叹服。亨德利也表示自己有机会想学点汉语,当然也想学做中国菜。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亨德利还是很可爱的!
多么怀念当年的“台球皇帝”啊!
他带给斯诺克的影响,不可磨灭!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