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中国赛-艾伯顿5-4特鲁姆普 卫冕冠军苦战进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10年03月31日18:32
[点击看组图]
艾伯顿
组图:艾伯顿鏖战险胜晋级 发布会搞怪妙趣横生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09/10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首轮争夺,在下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艾伯顿迎战新锐选手特鲁姆普,最终艾伯顿苦战打满九局,以5-4击败特鲁姆普晋级次轮,晋级16强将战罗伯逊。

  首局比赛艾伯顿率先进攻上手得到8分,随后又抓住特鲁姆普失误再度上手,单杆收获40分,以48-0领先对手,特鲁姆普得到上手机会却没能抓住,送给艾伯顿4分,随后艾伯顿再度进攻上手,轻松拿下这局艾伯顿以1-0领先特鲁姆普。

  第二局艾伯顿先得4分,随后单杆获得24分取得领先,此后两人陷入防守争夺中,艾伯顿抓住机会上手,56-0领先时击打红球出现失误,特鲁姆普上手得到1分后,开始进入防守,艾伯顿把握住机会连续得分,以82-1拿下,从而大比分2-0领先对手。

  第三局卫冕冠军继续率先得分,16-0取得领先后给了对手机会,特鲁姆普上手进攻单杆获得24分,反超比分并随后利用艾伯顿失误继续进攻,单杆获得50分,以74-16领先艾伯顿,此后艾伯顿尽管连得几分,但是特鲁姆普还是抓住机会85-29扳回一局,大比分追为1-2。

  第四局艾伯顿开球,特鲁姆普率先上手单杆获得20分,随后两人进入防守大战,艾伯顿抓住机会进攻得手,单杆收获60分反超对手,一番防守较量后特鲁姆普上手得到7分,出现失误后艾伯特进攻单杆获得31分,以91-27拿下这局,大比分3-1领先进入局间休息。

  短暂休息后第五局开始,艾伯顿率先上手得1分,随后又单杆收获18分取得领先,特鲁姆普进攻失误,艾伯顿再度上手得到1分将球权拱手相让,特鲁姆普得到6分,此后两人防守争夺,特鲁姆普上手得到17分,艾伯顿获得机会以29-23领先,特鲁姆普很快单杆获得20分再度反超,艾伯顿将比分追为36-43出现失误,特鲁姆普上手以63-36拿下这局,大比分追为2-3。

  第六局艾伯顿率先得到14分,随后特鲁姆普得到进攻机会,连续得分29-14反超后又抓住机会取得55-18的领先优势,此后的比赛中两人互有攻守,特鲁姆普顽强拿下这局,从而将大比分追成3-3平。

  第七局特鲁姆普先得3分,随后艾伯顿单杆破百,以130-3轻松拿下这局,大比分艾伯顿4-3领先。第八局两人打的难解难分,特鲁姆普顽强赢下这局,将比分追成4-4平。

  第九局进入决胜局,艾伯顿率先进攻得手,单杆拿下25分,随后特鲁姆普上手进攻得到1分,两人陷入防守胶着中,艾伯顿随后单杆分别获得26分和30分,以81-1拿下决胜局,从而以5-4击败对手晋级下一轮。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