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光头马克金被指骂粗口 瓦塔纳赛后拒绝与其握手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0年03月31日19:56
[点击看组图]
艾伯顿
组图:艾伯顿鏖战险胜晋级 发布会搞怪妙趣横生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北京时间3月31日下午,2010“三元食品”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光头”马克-金在2-4落后前亚洲球王瓦塔纳的情况下以5-4完成逆转晋级十六强。不过在赛后瓦塔纳拒绝与他握手,而原因则是马克-金爆粗口。

  “今天前半段打的非常不好,而且一直在与对手纠缠,好在最后我打出了一些不错的球并且赢得了比赛。不过瓦塔纳说我爆粗口不职业,这个真没有,要知道我是靠比赛吃饭的。”刚刚走进新闻发布室,马克-金便简述了今天比赛的概况。

  在这场十分焦灼的比赛结束之后,出人意料的是在英国生活了20多年的职业球员瓦塔纳竟然拒绝与对手马克-金握手,而理由是对方爆粗口,“他骂了脏话,他的行为非常不职业,所以我不想与他握手。”赛后,输了球的瓦塔纳显得非常气氛。

  不过马克-金却并不承认自己骂了脏话,“我只是多我自己的表现不满意,所以自己唠叨了几句,如果他(指瓦塔纳)认为我是爆粗口,那他太敏感了,我没有那么做。”不管马克-金到底有没有爆粗口,比赛已经结束并接结果不可更改,也希望双方能够平静的接受事实,不要将仇恨带到以后的比赛中去。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延时了20分钟进行,据马克-金自己说:“我和瓦塔纳觉得灯光太热,如果坐时间长了会受不了,所以让工作人员来调试一下。”虽然马克-金说是因为双方都不适应,不过据中央电视台在内场拍摄的记者透露,对于灯光的不适应只有马克-金一人提出,瓦塔纳并没有觉得不适,而马克-金的真实理由是:我的光头会热!(图/文MY147记者 修堃)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