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直击:球迷祝洪元硕生日快乐 裁判葬送国安好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3月31日21:32
图为张永海红牌瞬间(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31日北京报道)“Happy birthday to you!……”今天的工人体育场,充满温馨气氛,现场广播中播放着英文版的《生日快乐》歌,北京国安主帅洪元硕今天度过了自己62岁生日。在这样一个决战城南的日子里,洪元硕度过了可能最令他难忘的一次生日。

视频:张永海争议手球成转折 国安憾负城南一和

  工体看台上的球迷早就得知了这一消息,早在比赛尚未开始,身穿绿色国安队服的球迷们用整齐嘹亮“生日快乐”喊声,表达对老帅的支持。很多球迷都由衷地祝福老帅身体健康,工体看台上打出了“祝洪老洪福永享,寿与天齐”标语,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更多的球迷则希望今天国安队员用一场胜利来回报洪元硕这么长时间来给国安倾注的心血。现场广播号召所有球迷祝洪元硕生日快乐,得到了全场的热烈回应,后者也是起身向全场球迷鞠躬致意。

  开局阶段双方基本在中场纠缠,国安稍稍掌握着控球权的优势。国安的门前站的是球队第二门将张思鹏,由于上一场比赛杨智吃到红牌,张思鹏也得以本赛季首次出场亮相。在一次出击摘对方罚出的任意球时,张思鹏不慎将球漏过,全场观众一片惊呼,看得出来年轻的张思鹏有些紧张,看台上的国安球迷也高喊“张思鹏,好样的”,希望帮助张思鹏缓解紧张情绪。

  比赛处于胶着状态,看台上的球迷可是一点都没闲着,北京球迷特有的幽默型标语频频出现,“不止地球,宇宙都是你们韩国的!”、“来到紫禁城,献上高丽参!”……

  场上沙特主裁阿尔甘迪今天的哨对国安偏紧,城南队员凶狠的铲球数次逃过他的法眼,而国安这边周挺和王长庆两次有效的抢截,却都被判为犯规,看台上国安球迷大为不满,冲着主裁高喊“你收黑钱了吧?”,颇为令人忍俊不禁。上半场双方战成0-0,国安这边稍占优势,场上火药味也随着城南队动作的粗暴而越来越浓。

  下半场刚刚开场,国安立即发动闪电战,马季奇前场抢断后妙传给闫相闯,后者右路突入禁区一记巧妙的做球交给后插上的乔尔,乔尔一记怒射却被对方门将挡出,全场观众一阵叹息。这是开赛以来国安获得的最好机会。3分钟之后,又是闫相闯突入禁区劲射被门将挡住,遗憾的是后点补射空门的杜文辉竟然将此球漏过,国安再次错失进球。

  看台上的球迷对国安久攻不下有些不满,集体高喊“换人,换人”,洪元硕果然响应球迷号召,令旗一挥用奥托换下王长庆,全场观众一片掌声。刚上场的奥托状态神勇,突破3人之后右路传中,对方门将郑成龙如有神助,第三次将国安在禁区内的攻门挡住。

  国安久攻不下终于付出代价,后卫张永海故意手球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城南队主罚任意球直接攻破了张思鹏的十指关,客场作战的城南一和1-0领先。这是城南队比赛开始之后唯一的一次机会,但是这次机会却获得了进球。值得注意的是,在张永海故意手球之前,边裁已经举起了越位旗,但是主裁却并没有理会,这肯定将在赛后引起争议。

  洪元硕用徐云龙换下闫相闯,这样国安的中前场就少了一名队员,进攻实力大打折扣。杜文辉力压对方头球攻门,却打在了边网上,国安下半场7脚射门有4次破门的机会,无奈的是却全部落空,或许冥冥中有股神奇的力量在保佑城南。看台上国安球迷依然不离不弃地支持国安,“跟丫死磕……”球迷希望国安能够抓住最后的机会扳回一球。

  最终国安没能实现逆转,丧失了击败韩国的最好机会。客观来说,今天国安输在了运气上,下半场数次绝好机会没有把握住的情况下,却被裁判的一次误判断送了大好机会。洪元硕的生日,似乎过得很郁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