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出线分析:国安仍握主动权 八成希望成中超独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强
2010年03月31日21:33
图为张永海红牌瞬间(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一个略显意外的丢球,国安主场遗憾的输给城南一和,目送对手提前出线。不过对于国安来说,目前他们依然掌握着出线的主动权,只要在之后的两场比赛中拿到一场胜利便会提前出线。而且,国安面对另外两个竞争对手都有胜负关系上的优势,且还有一个主场的优势,国安可以说依然掌握着自己的命运。

视频:张永海争议手球成转折 国安憾负城南一和

  在亚冠联赛开局阶段,国安的连续两场胜利为他们奠定了一个不错的基础,尤其是客场战胜川崎前锋让他们把握了出线的主动权。对于国安来说。若能在与城南一和的两回合较量中占据优势,那便可以提前出线。然而,两回合的比赛结束后,国安客场惨遭逆转,主场面对大好的局势却遭到不公正的判罚,遗憾告负,遭遇对阵韩国球队的七连败,十分可惜。

  虽然输掉了这两场关键的较量,可是国安并没有失去出线的主动权。值得注意的是,在稍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墨尔本胜利主场爆冷击败了川崎前锋,取得了亚冠联赛的首胜。对于墨尔本来说,这场胜利不仅保住了他们出线的希望,还给国安帮了一个忙,国安6分的积分显得更为稳妥。

  本轮结束后,城南一和四连胜提前出线,并且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国安依靠开局的两连胜拿到的6分排在了第二位,川崎前锋和墨尔本胜利都是3分排在了三四位。在只剩下两轮比赛的情况下,国安其实依然拿到了出线的主动权。第五轮的比赛,川崎前锋要面对城南一和,后者很可能会提前放弃,川崎拿分的可能性比较大,而国安若客场击败墨尔本胜利,那很可能提前出线。即便是拿到了一场平局,国安在积分上达到了7分,川崎前锋最多6分,那么国安依然占据主动。最糟糕的结果是输球,国安很可能和川崎前锋处于同一起跑线。

  不过即便是国安输球,川崎赢球,国安还有末轮和对手死磕的机会,而且国安还有着客场赢球的巨大优势,只需要一场平局便可以出线。从这个方面看,其实国安完全掌握了主动,除非后两轮出现了连败,且还是大比分的输球,这种概率出现的可能仅有不到20%,因此从这个角度看,国安的出线并无太大的问题。一场遗憾的输球,但并非末日,国安很可能成为中超独苗,杀出小组赛。(牛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