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洪元硕:生日输球不会愉快 丢球我认为越位在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3月31日21:47
图为张永海红牌瞬间(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31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3月31日,亚冠联赛北 京国安与城南一和比赛刚刚结束,结果坐镇主场的国安久攻不下付出 代价,以0-1不敌城南一和。赛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
视频-洪指:总体满意只差运气 生日输球谁能开心

  洪元硕:今天的比赛我们是按照我们的节奏走,而且基本控制了节奏,今天韩国人跟着我们的节奏走,但是我们运气非常不好。我们下半场创造无数机会,我对队员满意,对这场球也非常满意

  记者:中国记者8场抗韩都输掉了,这是不是中国足球必须经历的?

  洪元硕:今天大家都看到了,我认为国安占据了优势,我们和韩国差距从俱乐部来说不是很大,如果我们稍微有点运气就能拿下比赛。中国足球一步一步向前走,大的趋势是不错的,我们运动员和教练员,包括俱乐部和媒体共同努力,大家共同提高

  记者:杜文辉为什么一直没换下

  洪元硕:杜文辉今天的比赛踢得不错,很努力

  记者:你对我们的出线前景如何看待?

  洪元硕:我一向跟媒体说,我不爱算分,我也算不清楚,现在仍然算不清楚,我们自己打好了,我相信出线是没有问题的。

  记者:在您的生日当天输球,会影响你的心情吗?回去怎么跟你的队员布置?

  洪元硕:休息室跟大家说,大家尽力了,打得不错,按照教练部署,我们也看到胜利的希望,但是有些细节没有解决好,我的生日不是主要的,比赛是主要,我的心情是肯定不愉快的。

  记者:第一场球我们也是右路失球,今天又是右路,是不是我们右路防守没有解决

  洪元硕:右路防守不仅仅是右后卫,还有中卫的问题,至于那个球我也没看清楚,我还以为是越位了呢。

  记者:中国BIG4有3支队伍基本没有希望,只剩下国安,你在后两场比赛如何打?

  洪元硕:后两轮我们一客一主,我们会尽全力将比赛打好,我相信我们的队员能够最终出线。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