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中国赛首轮爆出大冷门 田鹏飞5-3逆转击败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3月31日21:48
[奥沙利文爆冷不敌田鹏飞首轮出局]
奥沙利文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09/10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小将田鹏飞挑战“火箭”奥沙利文。比赛中田鹏飞状态非常出色,虽然奥沙利文率先取得领先优势,但田鹏飞半场战罢将总比分追成平局,随后下半场打出高水平,最终总比分5-3爆冷击败奥沙利文,成功晋级中国公开赛次轮。

  【比分实录】【签表】【赛程】【电视转播表】【世界排名】【中国赛专题

  小将田鹏飞通过外卡轮晋级正赛,在上赛季的的中国公开赛中田鹏飞也是持外卡晋级正赛,不过在和希金斯的较量中落败。本赛季田鹏飞再度晋级正赛,又将迎来另外一位天王选手奥沙利文。火箭最近几个赛季状态不错,本赛季拿下上海大师赛冠军,温布利大师赛也打进决赛。田鹏飞迎战奥沙利文,更多的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想要获胜几率微乎其微。

  首局比赛中,田鹏飞一上来其实很盛,很快通过拼球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拿下30分进攻出现失误。防守较量中田鹏飞再度获得机会上手,但拿下7分后叫位黑球再次失误,这次奥沙利文没有再给田鹏飞任何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93分成功清台,奥沙利文成功拿下首局总比分1-0领先。

  第二局比赛中,奥沙利文率先拼球上手,但拿下30分后走位出现失误,随后选择拼球没能成功,给田鹏飞留下了机会。田鹏飞打进红球上手,但拿下29分后进攻中袋粉球失误。随后比赛陷入两人的防守争夺,比分交替领先随后在黄球上展开长时间争夺,关键时候田鹏飞打出水平,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27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开始,奥沙利文这局开始的非常顺利,拼球上手开始连续得分,但单杆拿下77分后走位出现失误,奥沙利文强行选择拼长台,红球没能打进但已经超分。田鹏飞并没有放弃这局,随后打进红球试图做最后一搏,但之后击打蓝球出现失误,田鹏飞放弃了这局。

  第四局比赛中,田鹏飞抓住机会拼球上手,单杆拿下11分后打红球没能成功,随后奥沙利文抓住机会上手,在单杆拿下59分后进攻没能继续,目前还没有能够形成超分。田鹏飞抓住机会打进红球上手,但拿下14分后打红球薄边没能成功,红球留在了袋口,随后奥沙利文同样出现致命失误,竟然没能将袋口红球打进,随后田鹏飞抓住机会单杆拿下35分清台,60-59一分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顽强的追成2-2平。

survey

  第五局比赛开始,休息之后奥沙利文保持了不错的手感,这局又是率先获得了上手机会,单杆拿下61分后走位出现失误,进攻没能继续。随后田鹏飞开始追分,田鹏飞单杆拿下63分成功清台,连续两局1分优势逆转,总比分3-2反超。第六局比赛中,奥沙利文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拿下9分后进攻出现失误,随后田鹏飞获得上手机会,但这轮进攻拿下13分后再度出现失误,奥沙利文这杆进攻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单杆拿下62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3-3平。

  第七局比赛中,奥沙利文依旧是凭借出色的手感率先上手,但连得48分后进攻出现失误。田鹏飞再度获得很好的上手机会,随后田鹏飞开始连续得分,前几局的胜利给了田鹏飞极大的自信,单杆拿下87分成功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4-3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八局比赛中,田鹏飞在抓这局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32分后进攻没能继续,但奥沙利文上手也仅仅拿下20分后进攻就没能继续。随后比赛陷入胶着,在奥沙利文44-40领先时,田鹏飞再度获得上手机会,一度57-48领先。随后奥沙利文原本有机会拿下这局,单杆连得15分后,在击打最后一颗黑球时,力量过轻球停在了袋口,这样奥沙利文就放弃了这局。田鹏飞从而以总比分5-3爆冷击败奥沙利文。

  附:奥沙利文3-5田鹏飞具体比分

  93(93)-37, 36-66, 77-0, 59(59)-60(35), 62(61)-63(63), 71(62)-17, 48-87(87), 57-63(风清扬)

    战况-中国赛首轮爆出大冷门 田鹏飞5-3逆转击败火箭
    疑云-奥沙利文离奇失误引争议 赌球疑云再现中国赛场
  评论-说体育:奥沙利文达新境界 吸金能力远胜战斗力
    球迷-火箭输球赛前早有传闻 球迷:妈妈喊你回家吃饭
  分析-田鹏飞连续两年晋级十六强 心态成熟小将迎飞跃
    点评-外媒:火箭倒在王子田鹏飞面前 前NO.1北京坠落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球输的太诡异了……
田鹏飞真的这么猛??
这比赛有的看了!
期待中国军团好好发挥!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