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 CBA季后赛-上海VS辽宁

辽沪战70次犯规创一纪录 球迷雷人标语刺激90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3月31日22:07
上海VS辽宁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此役前,上海男篮总比分2-1领先辽宁盼盼队,在东北战场一负一胜的上海队已经拿到赛点,在接下来的两个主场里,他们仅仅需要取得一场胜利就可以晋级半决赛。而对于辽宁盼盼队而言,今晚无疑是一场生死战,输球就卷铺盖回家,竞技比赛就是这么残酷。

  比赛开始后,双方就在场上展开激烈的肉搏战,辽宁小将刘书楠在一次拼抢中与上海外援卢卡斯发生肢体接触,裁判判罚卢卡斯犯规,此时的卢卡斯非常恼火,径直走向刘书楠,想问个究竟,而刘书楠火气也不小,愤怒之下将球砸向队友,郭士强不得不把刘书楠换下场冷静一下。其实刘书楠在第二场比赛前成为上海球迷的公敌。他曾在自己的博客上写下“血洗上海”的字样,现场球迷也高举“血洗刘输男”的招牌向他挑衅。

  上海队主教练邓华德也参与到口水战,次节比赛开始,鲍威尔的一次突破撞倒了孟令源,邓华德认为鲍威尔明显是进攻犯规,因此他质疑裁判,领到一个技术犯规。也许是在第一节那次激烈冲抢让辽宁90后小将刘书楠对卢卡斯有些看法,刘书楠突破上篮被卢卡斯侵犯,裁判鸣哨后,刘书楠仍然感到心理上不平衡,对卢卡斯有个报复性动作,吃到一个技术犯规。

  现场的球迷也增加了不少火爆气氛,打出横幅刺激辽宁队,有些球迷打出有创意的“热烈欢迎打火机球队”。第三节试图反击的上海队拿出了强大的气势,这也让比赛场面越发火爆。由于身体接触频繁,场上多次发生小冲突,离第三节结束还剩1分10秒,奥德杰和对方发生冲突,吃到一次技术犯规,随后孟令源防守张庆鹏犯规,也吃到一次技术犯规。

  末节比赛开始,张庆鹏防守犯规,对于这次判罚,张庆鹏非常不满,在队友的拉扯下,才回到替补席上,这也是他本场比赛的第五次犯规。随着鲍威尔突破上篮命中,双方打成103平。在加时赛中,双方也是频频发生肢体接触,鲍威尔低手妙传,奥德杰接球后上篮造成阿巴斯犯规,这也是阿巴斯第六次犯规,提前毕业。

  最终上海队经过加时,以123-117击败辽宁盼盼队,总比分3-1淘汰对手,半决赛对阵广东东莞银行队。赛后数据足以证明本场比赛的激烈程度,两队高达70次犯规,这也创下本赛季最高犯规数。其中5次犯规以上的有七人,并且阿巴斯在加时赛中6次犯规提前毕业,这场比赛可以称得上“血战”。(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