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泰达训练姜晨白磊复出 老汉考察曹阳接班人(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3月31日22: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3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31日,天津泰达队在团泊洼训练基地进行公开训练课,备战本周日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整堂训练课以小范围7对7对抗为主,姜晨、白磊等伤号恢复情况良好,以及可以上场参加对抗,但于大宝、马磊磊、曹阳等重伤员并没有出现在基地中。如此伤病满营的情况下,佐里奇今天在一次身体接触中意外受伤,令全队着实虚惊一场。


  尽管已经是星期三了,但由于队中伤病情况比较多,因此结束首轮比赛之后,教练组给队员们放了一天半的假,今天才算是正式恢复了训练。在两个小时的训练中,除了热身和短暂的四人一组长传练习之外,大部分时间用在了小范围7对7对抗赛中。队员们把球门抬起放在场地短边的两头,在大约占全场1/3的场地中进行对抗。阿里汉把队员们分成3组,穿红背心的一组有佐里奇、王霄、罗德里格斯、王新欣、胡人天、伊姆耶拉耶和聂涛组成,穿黄背心的是毛彪、何杨、小塔德、范柏群、聊博超、张晓彬和吴伟安,而白磊、白光、姜晨、李星灿、吴泽、崔中凯和李想组成了第三组。

  从这样的分组中不难看出,红队基本上由主力队员组成,黄队是主力和替补混编,而蓝队(不穿背心)则由初愈的伤号和替补队员组成。在曹阳受伤之后,究竟由谁来顶替他的位置,是人们关心的焦点。在泰达队中,能被委以右后卫重任的人包括了聊博超、吴泽、聂涛等,阿里汉把他们分别放在三个队中,无疑会更加便于对他们的考察。三组人马轮番捉对厮杀,队员拼抢都非常投入,真刀真枪的凶狠对抗也会时常出现。姜晨虽然右腿拉伤刚刚痊愈,但丝毫不惜力,他和胡人天的几次突破射门都赢得了观战队员的喝彩。

  伤病方面,白磊、姜晨正在逐渐走出伤病名单,而于大宝、马磊磊和曹阳都因为无法随队训练而没有出现在训练基地。佐里奇在训练之前就在跟队医抱怨左脚脚面的伤痛,结果在对抗中不小心再次伤到同一位置,只好退场休息。李本舰在上一场比赛中由于结结实实摔了一跤,现在腹股沟还隐隐作痛,原本教练只是安排他在场边慢跑,结果由于佐里奇的退出,他只得顶替参加对抗,好在他和佐里奇的伤病并不严重,应该不会影响周日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