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徐云龙:国安犯致命错误 张永海红牌不是他的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3月31日22:2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31日北京报道)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员在球员休息室内呆了很久才走出来,看得出来大家对于这场失利确实觉得有些郁闷,徐云龙第一个走出来正面媒体的镜头,对于这场有些窝囊的输球,徐云龙坦言国安犯了致命错误。

  今天比赛徐云龙并没有先发出场,而是被作为奇兵在下半场被洪元硕换上场,徐云龙上场的时候正是国安攻势正旺的那个阶段,“我上场之后和杨昊也有了交流,我们都觉得这场球国安应该差不多能够拿下,但是最后输了球,应该说我们犯了一个最不该犯的错误,我们自己把到手的3分丢了”。

  尽管国安在本赛季亚冠联赛中,主客场双负城南一和,不过徐云龙坦言今天国安打出了应有的水平和实力,“我觉得这场球我们是有优势的,我们让所有人看到了我们确实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后面还有两场亚冠比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特别是下一场又是中超联赛,队员们更加应该调整好自己的体力和状态,忘掉这场失利的包袱”。

  有记者问及杜文辉的状态似乎并不算好的问题,徐云龙马上打断了这位记者的提问,似乎他不想让外界认为国安的输球是某一个人的责任,“包括杜文辉也好,包括张永海的那张红牌也好,我认为都不是自己的原因。我们国安是一个整体,我们应该更加团结一些,希望球迷继续支持我们”。

  本场国安输球之后,亚冠联赛8场中韩对抗以中国球队的集体告负而告终,对于这样的现象,徐云龙显得也很无奈,“为什么中国球队和韩国队打老是这么缺乏运气呢?”留下这样的一个疑问,徐云龙离开了混合采访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