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佛罗伦萨球星屡教不改 药检不过关恐被停赛一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3月31日22: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从意大利首都罗马传来关于前切尔西球星、现佛罗伦萨中场穆图的消息,这位罗马尼亚球星因药检不过关,被意大利反兴奋剂组织给予严厉处罚。据美联社披露,穆图不是先前媒体传言的禁赛四年,而是一年。

  今年1月10日佛罗伦萨VS巴里和当月20日与拉齐奥的比赛,穆图的赛后的尿检均呈阳性,这意味着罗马尼亚球星吸毒或服用违规药品。在被意大利反兴奋剂组织传唤后,穆图承认了服用违规药品,但他还是为自己作出辩解,称那是遵照医生的嘱咐而服用。不过穆图的解释,没有让分兴奋剂组织信服,该组织便开始长达将近2个月的调查。

  不过据穆图的经纪人乔瓦尼-贝卡利透露,罗马尼亚球星的禁赛期限不会那么长,不是4年,也不是1年,禁赛期限可能在3-4个月之间。不过,在罗马的美联社接到第一手消息,该媒体披露穆图将遭到禁赛一年的处罚。

  此次再次被意大利反兴奋剂组织传唤,已是穆图整个职业生涯第二次,2004年罗马尼亚人效力切尔西期间,就因服用违规药品而被禁赛,当时他的禁赛期间为7个月。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