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吴伟安:位置后撤有原因 赛季开局遭遇流年不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3月31日22: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31日天津报道)在经过了一天半的放假之后,天津泰达队于3月31日正式恢复了训练,备战本周日主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吴伟安在新赛季的位置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几天之后,这位全新的左后卫就要正式在天津球迷面前亮相了。在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吴伟安与记者谈起了自己的感受。

  在赛季之初,吴伟安遭遇了被挂牌随后又被撤牌的经历,此后主教练阿里汉开始正确认识老广的价值,但却把他从熟悉的左前卫位置后撤到了左后卫。“其实这个赛季也不止我一个人,大部分队员都换了位置,所以今年把这些队员集中在一起,肯定也需要一段时间来进行磨合,不是一上来就会打得那么顺畅。”吴伟安说。

  至于位置后撤的原因,老广自己解释说:“首先是我是左脚球员,踢左后卫比较合适,其次现在左前卫的人特别多,可能主教练也是出于战术需要所以把我放在这个位置上。目前我要做的,不是要球队适应我,而是我要尽快适应这个位置。”当记者问他是否适应新的位置时,老广表示还需要一些时间,“这既然是主教练的安排,对我来说首先是服从安排,然后就是慢慢适应,毕竟从前卫到后卫,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

  上周日联赛首轮,泰达客场战平青岛,没能去取得期望中的胜利,吴伟安对此感到很沮丧,“以前几个赛季我们经常能取得开门红,今年感觉有点流年不顺的感觉吧。马磊磊也好,曹阳也好,新加盟的于大宝、白磊,还有佐里奇,都正在受伤病困扰,包括我自己也在恢复当中。伤病对我们来说真的很讨厌,希望大家能赶快治疗,赶快痊愈,球队才能强大起来。”

  本周日泰达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对于这个对手,吴伟安说:“山东队可能打亚冠不太顺利,但是第一场他们面对强大的绿城,也能4-2拿下,今年还应该是夺冠大热门。这个赛季山东队人员变化不大,所以我们对他们已经比较了解了,就看主教练阿里汉怎么部署这场比赛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