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塞尔比期待排名赛胜丁俊晖 美女记者争相要合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3月31日22: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3月31日北京报道) 塞尔比凭借出众的外形和出色的球技在中国的人气也是水涨船高,在击败罗德-罗拉晋级中国公开赛第二轮之后更是被中国几位女记者围着索要合影和签名。

  尽管比赛过程一波三折,但是塞尔比最终顶住了压力,击败罗德-罗拉晋级第二轮。谈及本场比赛塞尔比总结说:“整体上觉得对手打得比我好,但是他出现了几次失误,最终输掉了比赛。”

  下轮比赛塞尔比将与丁俊晖争夺一张晋级8强的入场券,在展望这场备受关注的比赛时塞尔比表示:“我很期待与丁俊晖的比赛,还从来没有在中国举行的排名赛上与丁俊晖有过交手。”塞尔比同时也承认知道明天的比赛会很艰难,不过自己仍有信心获胜。“我还是会以同样的方式去训练,今天赢了比赛让我有了信心,非常想赢得与丁俊晖的比赛。”

  当记者问起塞尔比与丁俊晖比赛时谁的球迷会多一些时塞尔比笑言是自己。随后现场记者们互相开起了玩笑,一位女记者被爆料是塞尔比的球迷,塞尔比在找到了这位坐在后排的女记者后笑言女球迷总比男球迷要好,并与这位女记者合影留念。有了一个就会有下一个,随后众多女记者也争相与塞尔比合影,美女记者们的如此盛情令塞尔比喜不自禁,一一满足合影和签名的需求,然后满意的离去。(搜狐体育 汀苑)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