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张永海:输球全部责任在我 对不起俱乐部和洪指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31日23:00

  华奥星空3月31日北京电(记者 张锐)国安与城南一战赛后,因手球被红牌罚下的张永海红着眼眶走向了挤满媒体的混合区。不等媒体发问,便率先开口“我对不起大家,输球所有的责任在我。”

  张永海的犯规出现在比赛第73分钟,当时占据场上大好形势的国安队被对手打出快速反击。城南一次本是越位的直塞禁区传球被张永海用手挡出,结果裁判出示红牌将张永海罚下,随即韩国球队发出任意球,由莫利纳直接射门打入致胜一球。

  这张红牌是否源于裁判的误判?张永海不想去追究,此时在他脑中能想到的只有深深的自责。“我对不起大家、对不起球迷和俱乐部,也对不起洪指导,今天我的手球造成了这样的局面,自己非常后悔。如果我不手球可能会吹越位,但不过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结果也不会改判了。”

  面对张永海的自责,记者试图把话题拉回本场比赛。当问及国安今天的发挥时,张永海的情绪才稍显平静:“其实今天我们打得非常好,创造了很多机会。在防守上也很有层次、相互之间的保护做的也很好。都是因为我那次犯规,这么输球实在太窝囊了。”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