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罗斯:红牌之前确实有越位 国安为成长付出代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3月31日23: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31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3月31日,北京国安主场以0-1不敌城南一和,主客场遭遇双杀。本场比赛中张永海因为故意手球被裁判红牌罚下,这成为全场转折点,赛后国安主力右后卫罗斯表示,自己当时看得非常清楚,城南队员确实越位在先。

  对于这场失利,罗斯认为国安输在了运气上,特别是那个红牌,罗斯觉得是裁判的一次误判。“对方前锋处于越位位置,可以确定的是,他们越位在先”,而至于之后张永海的那张红牌,罗斯为队友叫起了屈,“那张红牌不该给,我想裁判在这个问题上应该看一下比赛录像”。

  输球之后,国安目前仍积6分位居小组第二,保留着出线的希望,“这场球我们在占优的情况下失利,我想这是成长必须付出的代价,提醒了我们在今后的比赛中避免类似的这种错误”。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