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城南主帅预测国安小组出线 坦言中超球队须提速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31日23:01

  华奥星空3月31日北京电(记者 张锐)亚冠联赛第四轮,北京国安队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最终0-1负于了韩国的城南一和队,此役获胜城南一和队已经确定将小组出线,而国安则仍旧排在小组第二位。赛后城南一和队主教练申台龙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赛后谈及本场比赛,申台龙总结道:“今天的比赛我们打的很困难,国安队打得特别好,在下半场给我们的禁区制造了很多的威胁。很庆幸我们最终赢得了比赛,对于球员我感到非常满意。”

  除了对国安的表现赞赏有加之外,申台龙也看好国安成为这个小组另外之一出线的队伍,“综合两个队的实力,我认为国安队在整体上实力更强一些,出线的机会也要比川崎前锋队更大。”

  两轮亚冠联赛,参赛的四支中国俱乐部全部输给了韩国球队。中韩差距再一次全方面的体现了出来。对于这一点申台龙有自己的认识:“其实从比赛过程来看,两国俱乐部之间的实力相差不多,不像结果体现的那么明显。可能我们运气更好一些。如果要我说中国球员有什么不足的话,那就是在速度上必须提高,这不只是说个人的速度,还包括整体的攻防速度和传接球速度。”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