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国安评分:张永海最低杜文辉其次 张思鹏欠经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2010年03月31日23:03

    搜狐体育讯 亚冠第四比赛日,北京国安在场上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出现了问题,张永海的一次手触球使他被红牌罚下,最终北京国安以0-1负于对手,好消息是他们仍然有出线希望,下面是本场比赛球员教练评分。

  张思鹏:5分。他在场上展现了自己缺乏经验的特点,在防守城南一和任意球时,他没有指挥队友排人墙,这是一个经验上的失误,导致了客队的莫利纳打入致胜球。在随后的比赛中,他还有一次在禁区内扑向对方脚下的动作,城南球员顺势而倒,不过主裁判已经不敢再判给对手点球了。

  周挺:6.5分,一个合格的边后卫,在场上始终保持着冷静和克制,即使在张永海被罚下场后依然如此,对于周挺来说,这算一种近乎涅磬式的改变。他能够把所有注意力放在球场上,很积极,但最后十分钟体能略有不足。不过,他奔跑的已经够多了。

  张永海:4分。不必去讨论城南一和那个传球是否越位球,张永海根本就没有必要用手去拦截那个球。若张永海已经看出了是越位球,他不用手拦球也应该知道,传球无效;而若张永海没有看见越位,那他就明白,自己手触球就是主动申请下场。所以,不论当值主裁和边裁有多少问题,张永海根本没有必要用手拦球;他拦了,将大好局面拱手让给对手。

  朗征:6分,展现了自己的速度特点,上半场第14分钟那次莫利纳的单刀正是被他破坏,一对一时展现出的稳定非常难得,位置感不弱,作为一名中后卫,朗征是合格且堪大任的。

  罗斯:5.5分,展现了自己边路助攻的特点,能够将自己融入球队的进攻和防守环节之中。

  马季奇:6.5分。右路的几次进攻组织非常出色,尤其是下半场,他的跑位和传球都令对手无处可防,第50分钟那次右路连过三人的表现最为精彩,毫不夸张的说,在阵地进攻中,马季奇是此役北京队最重要的进攻组织者,在徐亮和徐云龙未能首发的情况下,他对于北京队来说是真正的核心。

  黄博文:5分。两次射门,远射有威胁,禁区内的那次打偏,在球场上没有展现自己的特点,一次定位球主罚较有威胁。

  王长庆:5.分。表现的很积极,除了积极之外,还有一些火爆,在上半场结束前与对手磨擦,射门则很糟糕,第25分钟本该传球,他来一脚远射炮,第48分钟,他又浪费了乔尔的传球,很急躁。

  乔尔—格里菲斯:6分。他兢兢业业完成了比赛,在前场的第一次触球都尽量为球队创造机会,他在比赛中考虑的不是自己进球,而是为球队和队友赢得胜利和创造机会。所以我们在比赛结束前看到了他回追破坏城南单刀的场面,他的职业精神值得称道。

  闫相闯:5.5分,展现了自己的速度特点,并且创造了有威胁的射门——最有威胁的是第55分钟那次小角度射门,但被对方门将扑出,个人特点展示了不少,但是对于球队的帮助不大。

  杜文辉:4.5分。从比赛开始时,他就展现了自己不在状态的特点,第7分钟他在接应队友时滑倒了,23分钟远射离谱,55分钟未补中空门,71分钟中路包抄时犹豫,使球队错失了最后一次可以领先的机会。作为一名前锋,本场比赛他的表现是极不合格的。

  替补评分:

  奥托:6分。上场后就有一次面对对手三人夹防成功的右路突破,但传球被杜文辉浪费,他应该获得一个首发位置,很积极,也有点急躁,他是想赢球的,不想收获一个失败或者平局。

  徐云龙:上场时间太短,但有一个头球攻门有威胁,不过如果他不碰球,后点的奥托更有机会。

  王晓龙:上场时间太短,不过打飞的任意球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主帅评分:

  洪元硕:5.5分。对于这位老帅来说,生日没有能收获胜利有些苦涩。他的战术安排并无不恰当之处,杜文辉首发或者奥托替补对他都不应该有所指责,球员在场上的表现也展现了他的训练质量。不过,失利总是失利,因此他只能拿到这个分数。

  (搜狐体育 钱琨)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