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泰达训练佐里奇意外受伤 病痛源于与广州热身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3月31日23:4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31日天津报道)于大宝、马磊磊老伤未愈,曹阳骨折手术归期未知,伤病已经成了困扰天津泰达队的最大问题。在今天的训练中,后防大将佐里奇在对抗中忽然倒地不起,令众人着实虚惊一场。

  下午的训练刚刚开始,佐里奇就忽然跑回场边,大声用中文对着队医喊“剪子!剪子!”随后队医用剪子帮他剪开了缠在左脚脚踝和脚面上的绷带。对于这个细节,当时队医的解释是,佐里奇的左脚在3月23日与广州队的热身赛中受了伤,刚才他要求剪开绷带是因为觉得太紧了。结果就是这只卸去了保护措施的左脚,再一次给了佐里奇一下打击。

  在此后的7对7对抗中,佐里奇被分在代表主力的红队中,但开始后不久,在一次与小塔德的拼抢中,佐里奇忽然倒在地上,痛苦地抱着自己的脚,无法站起来。队友们都紧张地跑过去看,随后队医在经过检查之后,向主教练阿里汉做出了换人的手势。一瘸一拐走下场的佐里奇,此后只能左脚裹着厚厚的冰袋,寂寥地坐在场边观看训练。

  对于自己的伤,佐里奇告诉记者,确实如队医所言,早在几天前他就已经被伤痛困扰了,“在与广州队的热身赛里我在一次对抗中不小心踢到了对手的鞋底上,那时经过治疗之后也一直有些疼痛。今天又是同样的位置,同样的情况,所以很疼。我想这样的伤不会影响到周日我们与山东队的比赛,不过这几天的训练可能会受到一些影响。”当听到佐里奇本人和队医都确认应该不会影响周日的比赛时,大家才都松了一口气。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