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 CBA季后赛-上海VS辽宁

刘炜那一刻被姚明附体 邓华德:他一直都被低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4月01日00:4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31日 上海报道)31日晚,浦东源深体育馆内,刘炜杀红了眼。那一刻,他似乎被姚明灵魂附体,他与赛勒的几次精妙配合,让所有上海球迷都为之欢呼。而远在大洋彼岸的姚明,那个时候正在网络观看比赛,他俩都很清楚,“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今晚的比赛,在赛勒的手中结束。当比赛还剩下12.9秒,赛勒的最后一记盖帽将辽宁队队员送回了家,同时也将上海男篮时隔8年之后送入了四强。上海队员都欢呼起来,而一旁的刘炜早已泪流满面,他说太高兴了……

  赛后,在从场地走向休息室的路上,刘炜嚎啕大哭。面对采访,他已经哽咽地说不出话来,此后的很长时间里刘炜都眼睛通红通红,但是他在路过上海球迷看台的时候依然不忘奋力挥拳,伴随着那声声怒吼。

  在姚明离开的情况下,刘炜在上海男篮一直苦苦支撑。不过,这个赛季,随队球队的重新组建,随着邓华德的到来,刘炜又焕发了新生。因为他等来了这一刻。

  在发布会上,邓华德也非常激动,他表示刘炜居功至伟。“这个人已经等待了很久,他把他的身体和心灵都放在了球队上,他每一刻的能量都为这个球队和这个城市在付出,他一直都被人低估,没有被人发现,因为之前这支球队一直处于挣扎的状态,不过今天我为他感到非常骄傲。”邓华德夸赞刘炜。

  今天的比赛里,刘炜全场贡献两分球16投10中,三分球8投5中,另外还贡献了4个篮板、2次助攻,这是系列赛开始以来刘炜贡献得最华丽的数据。在自己的主场,刘炜用表现和胜利捍卫了属于自己的荣誉。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