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西马德里街头吻女友 皇马门将回击同性恋传言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01日01:41

   新快报讯 在马德里街头,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和女友波内罗热烈拥吻,他以此举回击那些有关他是同性恋的传言。

  卡西利亚斯的前女友伊娃此前宣称,她与皇马门将恋情告吹是因为“卡西利亚斯对女人不感兴趣”。伊娃的言论给卡西利亚斯的生活带来了不少困扰。据悉,在卡西利亚斯疑为同性恋的消息见报后,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还专门派人去负责调查卡西利亚斯的私生活,以便证实此事的真假。

  卡西利亚斯近日在与女友一起参加了朋友的聚会后,两人牵手回停车场取车。卡西利亚斯无视埋伏在附近的记者,把他那位被北美《男人帮》杂志评为世界最美体育女主播的波内罗拥入怀中热吻,并任由狗仔队们拍照。西班牙舆论认为,卡西利亚斯此举用意非常明显,那就是“我是个正常的男人,我不是‘同志’”。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