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知情人曝张怡宁准备当妈 称重返国家队希望不大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01日01:44

  新快报讯 据《金陵晚报》消息,一位离开北京队不久的教练表示张怡宁暂时不会回归国家队,29岁的她正在准备要个小孩。

  去年10月18日,张怡宁和丈夫徐威在北京举行了婚礼。随后,张怡宁便获得了一个至今没有结束的婚假,而且确定缺席今年的世乒赛。其间,面对外界盛传的退役传闻,今年1月份,张怡宁专门在南通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称暂时并不会退役,但也没有表示何时重返国家队。此外,张怡宁也将不参加今年的乒超联赛。这位刚离开北京队的教练表示:“这么多年了,张怡宁一直在为乒乓球拼搏。如今结婚了,还要和丈夫分居两地,有点不近人情啊。张怡宁现在主要待在香港,年纪也不小了,现在正在打算要个小孩。”

  如果张怡宁真的准备要小孩,假使国家队需要,她还能赶得及出现在伦敦奥运会的赛场上吗?对此,该教练笑着说:“国家队之所以同意给张怡宁放假,我想是有原因的。你看看国家队现在的几名队员,刘诗雯、郭跃、李晓霞、丁宁等人,她们的实力在目前的世界乒坛是顶尖的,别的国家没有运动员能超过她们。”

  按照该教练对张怡宁的了解,他觉得如果没有什么特别的情况,张怡宁回归国家队的可能性不不大,“张怡宁所取得的成就,已经到顶了,她什么冠军都拿了,不可能再突破已有的高度。而且随着年龄的增大,她的状态肯定会慢慢走下坡路,急流勇退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情。当然,前提是现有队员的发挥能够满足国家队的备战任务。如果国家队需要,我想张怡宁不会因为个人原因说不。”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