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综述:冠军悬念最大化 罗马胜国米赛程占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梅忆诗
2010年04月01日01:58

    搜狐体育讯 联赛越往后,我们就越关注积分榜的两头。本轮火星四溅的榜首之战无疑是焦点,罗马成功的在主场拿下国际米兰,意甲联赛的冠军悬念在本赛季从未像此时这么强烈;而在积分榜另外一端,亚特兰大在输给尤文图斯后,已经开始了自己的下滑之旅,慢慢滑向深渊……

  国米留力负罗马 冠军悬念最大化

  对阵罗马,国际米兰的首发毫无悬念,就像穆里尼奥一直以来做的那样:只要没有伤病,必然是全主力出场,不会有任何轮换。不过对本轮比赛而言,国际米兰派出全部主力是无可厚非的,毕竟是榜首大战,关系到最终的冠军归属。穆里尼奥需要检讨的,为什么在对阵卡塔尼亚、对阵帕尔马等队的时候,也没有轮换。导致国际米兰的这套主力阵容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没有得到好的休息,体力透支,最终使得国际米兰在此前的相当长一段时间内表现不佳,九场比赛只赢得两场胜利。

  回来说本场比赛,周中还有冠军联赛的国际米兰主力们一开场就表现得异常谨慎,毕竟是谁都不愿意在这个时候拼命比赛——欧冠联赛的四分之一决赛才是最重要的。因此罗马在气势上首先压倒了国际米兰。此后的比赛,罗马顺理成章的占据优势。尽管米利托打破了长时间不进球的尴尬局面,但是国米最终还是没能摆脱客场输球的结局,积分榜上的优势只剩下了一分。

  另外还得说到AC米兰。我们一直把这个球队排除在争冠军团之外,尽管红黑军团本轮打平后距离榜首的国际米兰的分差也只有3分。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米兰脆弱的后防,面对拉齐奥各自为阵一盘散沙般的进攻,AC米兰依然丢球,最终在这场关键的比赛中没有拿到三分。夺冠,恐怕也就是想想了……

  对于米兰来说,更坏的消息是帕托将缺席余下的联赛了。这样前场基本就只能靠小罗一个人拿球组织,更加容易防守了。西多夫?他早就不适合做核心了,偶尔射两脚门还差不多。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