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全北现代VS长春亚泰

亚冠出局沈祥福帅位无忧 俱乐部高层透露一讯息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4月01日02:05

  亚冠出局,沈祥福帅位无忧。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昨天表示,要给沈指导足够的时间来改造球队,绝不会只打了几场比赛就让主帅下课,而且沈祥福与俱乐部签订的是长期合同。

  亚冠出线,中超争冠,新赛季亚泰两大目标已折其一。对此刘玉明并不介意,他承认与韩国冠军球队相比,亚泰实力的确有差距。“亚冠目标是弹性的,而中超目标是刚性的。”刘玉明的话透露了这样一个讯息——亚冠出局可以承受,但中超拿不到冠军很难接受。

  昨天,某网站质疑亚泰新赛季8000万的投入,认为根本没有这么多。刘玉明给记者算了一笔账,8000万是俱乐部的整体投入,一线队只是其中之一。亚泰各级梯队非常完善,U13、U15、U17、U19、一线队还有预备队,各级球队每年花销都要在千万以上。“说我们投入只有几百万,这个数字只是一线队两三名球员的工资而已。”刘玉明说。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