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亚冠联赛国安主场失守 御林军老帅生日再吞苦果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01日02:09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昨晚,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赛事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以0∶1再次不敌韩国劲旅城南一和。

  开场后国安以控球控制节奏为主,此前已三连胜的城南一和同样没有求快的思路,但双方拼抢对抗很是激烈。在上半场较量中,双方持续均势拉锯,国安在半场后段形成连续冲击,黄博文一脚威胁极大的远射被城南门将郑成龙飞身扑出。

  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71分钟,城南攻入禁区前沿把球直塞。倒地防守的张永海情急之下竟然伸出手挡住了皮球,裁判员随后向他出示了红牌。紧接着,城南队的任意球便敲开了国安队的城门。莫利纳主罚的任意球从人墙边上绕过,直接洞穿了张思鹏的十指关。最终,北京国安队只能在主场以0∶1告负。

  国安老帅生日再吞苦果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昨天比赛开始前,现场广播播报说当天是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的62岁生日。于是全场球迷一起为洪元硕鼓掌,现场的看台上也挂起了“洪指,祝您生日快乐”的条幅。而洪元硕也起立向全场球迷鞠躬致意。可惜的是,北京国安最后没能用胜利来为老帅庆生。

  建业出线仅存在理论上

  水原三星2∶0河南建业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昨日,河南建业队在客场以0∶2不敌水原三星,目送对手晋级16强。

  比赛第11分钟,河南建业队城门便告失守。水原三星队在连续对建业球门围攻后,徐东炫的射门打中球员变线,极其活跃的何塞门前捡漏轻松破门。伤停补时阶段,水原三星队替补上场的19号金大仪无人防守的情况在点球点处推射再下一城。从全场比赛来看,河南建业的实力与水原确实不在同一档次上,整个上半场,河南队基本没有一脚像样的射门,被压制在本方的半场。

  这场比赛之后,水原三星队积10分提前出线,大阪钢巴队积8分形势大好。而仅积2分的建业队仅在理论上存在出线希望。建业必须在余下的两场比赛中全部取胜,而且期盼大阪钢巴队全输,才有出线的可能。

  

  E 组积分榜

  球队 胜 平 负 分

  城南一和 4 0 0 12

  北京国安 2 0 2 6

  川崎前锋 1 0 3 3

  墨尔本胜利 1 0 3 3

  G 组积分榜

  球队 胜 平 负 分

  水原三星 3 1 0 10

  大阪钢巴 2 2 0 8

  河南建业 0 2 2 2

  新加坡军团 0 1 3 1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