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田鹏飞掀翻奥沙利文晋级 火箭称调整技术需适应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01日03:09
  晨报讯(记者 宋  )昨晚,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爆出开赛以来最大冷门,田鹏飞5比3击败奥沙利文,晋级十六强,将与马克·金争夺八强席位。

  “火箭”首局93分取得开门红,田鹏飞第二局清台扳平。“火箭”又一杆77分胜出,而第四局田鹏飞最后时刻清台60比59反超,半场比分定格为2平。下半场,田鹏飞开局又是最后时刻1分逆转,而“火箭”很快将比分扳成3平。第七局奥沙利文错失147分,田鹏飞一杆87分清台迎来赛点。第八局关键时刻,奥沙利文把黑球送到袋口,田鹏飞笑纳大礼,从而63比57取胜,5比3淘汰火箭。

  田鹏飞为战胜偶像异常兴奋,而奥沙利文则表示,“我不是很失望,只是关键时刻有几次失误。最近我正在调整技术,每一次调整都会有一个适应期。”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