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恒大新赛季首战北理工 老板将身着1号球衣助威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1日03:34

  本报讯 (记者田颖)广州恒大足球今日将在主场迎来新赛季首个对手北京理工大学队,老板许家印届时会身着1号球衣为球队助威。

  相比月工资不足千元的学生军,广州队可谓财大气粗———球队主场胜利将获100万元奖金,客场胜利将获120万元奖金,主场平局将获50万元奖金,客场平局将获60万元奖金。3场比赛为一小节,胜2场、平1场将额外奖励80万元。连胜3场将额外获得150万元奖金(均为税后所得)。

  如此算来,如果连胜3场的话,球队最多将获得490万元的奖金(2个客场、1个主场)。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