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斯诺克中国赛现意外结局 马克金曝粗对手拒握手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1日03:37

   本报讯 拒绝握手,这本不应该是亚洲球员的作风,但昨日被马克·金拿出来说事儿。马克·金5比4逆转击败瓦塔纳后,“泰国球王”瓦塔纳拒绝和赢家握手,他认为马克·金在比赛中爆粗口影响了自己的发挥。

  两人的16强交战本应该在昨日下午2时30分开始,但比赛推迟了足有半小时。赛后,马克·金解释说,当时他对现场的灯光不满,于是工作人员现场调试灯光,直到金满意为止。“在那样强烈的灯光下呆太久,我会受不了的。”金赛后振振有词。比赛中他先是以2比4落后瓦塔纳,而后逆转取胜。其间,双方发生摩擦,瓦塔纳认为金不应该说粗口。“我只是自言自语了几句,没有骂他。”金解释说。

  赛后,就出现了瓦塔纳没有理会马克·金、拒绝和他握手转身就走的场面。对此,金抱怨说瓦塔纳的举动没有风度,而且还不够职业。

  本报记者 郑淇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