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亚冠10人国安主场不敌城南一和 仍握出线主动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1日03:40

  本报讯 (记者张磊)随着北京国安昨晚0比1主场不敌城南一和队,中韩俱乐部对抗落下帷幕。中超球队最终以0比8完败,除北京国安队仍将出线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以外,山东鲁能和河南建业仅存理论可能,长春亚泰则完全出局。国安队虽然输掉比赛,但国安队前主教练金志扬说:“这场比赛平分秋色,国安欠缺的是一些细节问题。”至于本场比赛的转折点,裁判专家淦耀则认为该球对方越位在先,属于误判,张永海不该吃红牌。

   赛前,洪元硕针对城南一和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备战。徐云龙因为连续比赛,膝盖产生反应,洪元硕派张永海和郎征担任中后卫组合。郎征和张永海成功抑制住了对方的进攻组合,但张永海在下半场的故意手球被红牌罚下,对方获得直接任意球破门。张永海赛后向媒体表示歉意,但同时也认为:“我们不比他们差。”队长徐云龙也认为不能将红牌责任完全归于张永海。本赛季第一次担任门将的张思鹏回到房间一直很郁闷,“当时那个球有技术上的原因,我的移动稍微有些慢。”同屋的杨昊安慰说:“踢得都很好,不就是一场比赛吗?咱们肯定有机会。”

   城南一和队主教练申台龙赛后也肯定了北京国安队的表现,认为国安的出线机会大于日本川崎前锋。对于中韩对抗的结果,申台龙表示:“从结果来看,确实是韩国俱乐部全部胜利了,但如果从比赛内容来看,两国俱乐部的实力差不多,韩国球队可能运气更好,以后如果双方再交手,结果很难预料。”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