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31日综述:两大种子爆冷出局 田鹏飞胜奥沙利文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01日03:47

  华奥星空北京3月31日电(记者 陈浩)三元食品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今天结束了首轮的后八场比赛,奥沙利文和墨菲两大种子爆冷出局。中国球手田鹏飞爆冷击败世界第一,刘闯则没有发挥出水平惨败于卡特。

  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今天登场亮相,对阵通过外卡轮的中国球手田鹏飞。这场比赛奥沙利文打出了很多高分,但在关键时刻有些托大,三局比赛都是被田鹏飞抓住机会逆转取胜。最后一局火箭又打丢了必进的黑球,最终3比5爆冷出局。

  这场比赛奥沙利文虽然有些过于随性,但田鹏飞的表现值得肯定。面对世界第一人,田鹏飞整场比赛一直处于被动,但他把握住了为数不多的机会,连续打出高分实现逆转。这样的心理素质和高超球技,可见田鹏飞的成长,连续两年跻身中国公开赛16强绝非偶然。

  另一位中国外卡球手刘闯今天没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面对世界排名第五位的卡特,他在前几局始终找不到感觉。虽然在0比3落后时打出高分扳回一局,但最终还是1比5惨败,没能打出外卡轮5比0横扫麦克兰德时的气势。

  除了奥沙利文爆冷出局,世界排名第三位的墨菲今天同样被淘汰出局。对阵44岁的老将邦德,墨菲在前两局打出单杆76分和127分赢得酣畅淋漓。但邦德此后越战越勇,几乎完全掌控了局势,连胜五局逆转墨菲。

  艾伯顿今天以5比4险胜天才小将特鲁姆普,结束了持续三年之久的中国公开赛卫冕冠军首轮出局的魔咒。另一位惊险晋级的种子是马克-今,他在2比4落后的情况下连胜三局,5比4逆转亚洲球王瓦塔纳。

  此外,球王亨得利5比2胜希金森,塞尔比5比2击败劳拉,佩里5比1大胜德拉高。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