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 CBA季后赛-上海VS辽宁

辽宁队无缘四强 郭士强转换角色成为国家队主帅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1日03:48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虽然输掉了比赛,并最终没能完成俱乐部下达的四强任务,但主教练郭士强并没有过多埋怨自己的队员,他认为昨晚的比赛非常精彩,“上海这个赛季的确表现得非常好,恭喜他们能够打进前四名。”

  郭士强表示,球员能够在总比分1比2落后的情况下保持现有的心态难能可贵,在比赛中也体现出了球队的作风,防守也非常顽强,“比赛也有很多遗憾,我们最后没有掌握住机会。虽然没有进前四,但明年还有很多机会,我们的路还很长,相信我们的球员在今后的道路上会走得更远。”

  据了解,辽宁队今日将返回沈阳,总结之后全队就将解散,不过对于郭士强来讲,他的任务还没有结束,他随后还会出现在季后赛的其他比赛中,此时的角色也将转换为国家队主教练,考察备战于今年8月举行的土尔其世锦赛国家队球员。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