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主场受亚运整改工程影响 穗足首场比赛移师增城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01日04:22

  信息时报讯 新赛季中甲联赛将于周末开打,备受关注的广汽队原本将自己的主场安放在天河体育中心。可是,昨天下午,记者从足协和俱乐部在与公安、消防和医院协同召开的安保工作现场办公会议上获悉,天河体育中心近期已不适合进行体育赛事,广汽队主场将会变更到增城体育中心。

  昨天下午,在召开过现场办公会议后,天河体育中心因为近期的亚运整改工程,已经完全不适合打比赛了。根据早前订下的紧急预案,足协原本有两套应急准备,其一是采取零观众封闭式比赛;其二则是将主场赛事安排到增城体育中心举行。如今天河体育中心不适合比赛,恐怕只能选用第二套方案了。

  昨晚,恒大集团内部已经忙作一团,原本为客队订好的酒店等相关配套工作都要推倒重来。不过他们乐观地表示,仅仅是首场比赛安排到增城,接下来的主场,还是会回到天河进行的。

  对于广州球迷影响最大的是,此前俱乐部已经通过球迷联盟售出不少赛季套票,变更主场会带来很多不利反应。据悉,恒大相关人员已经积极与球迷联盟联系,除了在联盟官网发出通告外,还会商谈好善后事宜,相信这两天会出台应急方案。有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以前广药队在做紧急预案的时候,都会考虑安排大巴车接送球迷,恒大有的是楼巴,应该能处理好此事。但是,这名工作人员并不看好球队主场近期能回到天河,他不无忧虑地说:“这些事情谁都说不准。”

  目前准确的消息是,广州广汽队第一场比赛移至增城体育中心举行。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