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亚冠联赛延续逢韩不胜史 裁判误判难阻国安斗志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1日04:41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主场作战的国安没抓住机会,加上裁判误判,最终败在城南一和脚下。

  此战,国安阵容大幅调整。张思鹏顶替红牌停赛的杨智;王长庆顶替累积黄牌停赛的徐亮;锋线上杜文辉替换奥托;徐云龙也未先发。国安士气极盛,多次威胁对手防线。两个边路的表现突出,阎相闯和王长庆不断地用速度和技术冲击,特别是王长庆内插一度令城南一和手忙脚乱。不过,只开花不结果,杜文辉、大格多次浪费良机。这也为失利埋下伏笔。

  第74分钟,城南一和传球,拉德西齐越位,助理裁判无动于衷。不过,张永海禁区前倒地拦截时手球,吃到红牌,同时国安被判任意球。这成为比赛转折,莫利纳的射门绕过国安人墙漏洞后中的,锁定胜局。老帅洪元硕赛后对此产生质疑,“张永海那球我也没看清怎么得了红牌,但我认为是对手越位在先”。

  不过,本场比赛拼劲十足的国安并未消沉,此后徐云龙与王晓龙相继上场,加强攻势。裁判也在找平衡。补时阶段,城南一和后卫萨沙犯规被罚下,但王晓龙任意球放了高射炮,国安无力回天,延续逢韩不胜史。

  城南主帅申台龙赛后很平静,“国安其实打得很好,我们赢得很困难,所以我对球员感到非常满意。我相信国安最后肯定能压倒川崎前锋,进入淘汰赛。”他关注着中韩球队的较量,“从结果看,4支韩国球队赢了中国球队,但从内容看,两国俱乐部实力差不多”。

  另一场比赛,墨尔本胜利战胜川崎前锋,国安得以继续排名第2,下一轮客战墨尔本胜利很可能决定晋级命运。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