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张路:不将失利原因归咎裁判 不会向亚足联上诉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1日04:42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我们不能将失利原因归咎到裁判身上,更多还要从自身找原因。”赛后,国安副董事长张路表示,不会就裁判判罚向亚足联上诉。

  赛后,国内一些裁判专家就张永海染红的关键判罚做出解释——主裁判罚基本无误,但红牌过于苛刻。这也让国安打消了申诉的念头。张路说:“比赛已结束,不能把失利原因归咎到裁判身上,比赛过程我们还需要进一步总结。就我个人而言,这场比赛大伙儿打出了国安人的精神面貌。裁判判罚是场上的一个组成部分,既然已经吹了,比赛也已结束,就不要想太多,争取打好下一场才是当务之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