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河南建业

建业主帅曝球队败因 唐尧东:主要是体能有差距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1日04:49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中超和K联赛的差距主要是体能问题,我们到70分钟时基本跑不动了。”赛后,建业主帅唐尧东直指败因。

  终场哨响,唐尧东未做停留便返回了更衣室。发布会上,他有些尴尬,“通过两场比赛,我们找到了差距,我想水原三星能走得更远。全队都尽力了,也打出了一些东西,但我们中超跟K联赛的关键差距在于体能,我的队员到了70分钟就跑不动了,对快节奏不适应。怎么说呢,建业头一次打亚冠,总体还可以”。

  亚冠战绩不佳,有零星球迷喊起主帅下课。对此,建业老总杨楠明确表示不会换帅,“唐指导虽不是中超最优秀的教练,但他的本事能让一支中游球队发挥出最大的能力,所以我想他还是适合建业的。输球在意料之中,俱乐部这几年都不会考虑换帅”。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