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 CBA季后赛-上海VS辽宁

上海男篮加时胜辽宁进四强 刘炜含泪称八年不易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1日04:59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姚明离开后,上海篮球已很久没有这样令人激动的时刻了,老队长刘炜流下了激动的泪水,面对记者们的采访,他感慨地说:“8年了,真不容易。”

  8年间,上海男篮只进过一次季后赛,却一胜难求,而在最近的几个赛季,上海男篮也只是徘徊在联盟倒数,他们的主场比赛一度观众不足百人。昨晚看着人声鼎沸的源深体育馆,刘炜竟激动得许久说不出话来,他含着泪说:“感谢邓华德,他将我们从去年的副班长带进了四强,我也感谢所有上海球迷,没有他们的支持,我们根本不可能走到这一步。当然对我们来说这只是个开始,我们还有比赛,我们还会为球迷战斗。”

  主帅邓华德则又展现了一下自己的语言天赋:“我们不像对手有四个全明星队员,但我们拥有很多很多努力的‘心’,我为小伙子们感到骄傲。”输球的郭士强也没责怪队员,他表示:“很遗憾,我们最后没有把握住机会。不过小伙子们的作风和防守都没的说,我们未来还有机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