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中国赛田鹏飞爆冷击落火箭 奥沙利文抱怨运气差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1日05:02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谁也没有想到这场比赛的结果!田鹏飞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顽强逆转,以5比3击败了世界排名第二的“火箭”奥沙利文,爆出了本次斯诺克中国赛的最大冷门。

  第一局比赛似乎并没有出人意料之处,奥沙利文频频使用左手,依然以单杆93分顺利拿下。第二局田鹏飞顽强地以66比36扳平。第三局奥沙利文单杆77分再度领先,然而第四局田鹏飞抓住了“火箭”的一次失误再度扳平比分。中场休息后,田鹏飞再接再厉,在奥沙利文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再度上演逆转好戏,63比62反败为胜,在本场比赛第一次领先。此后火箭也不示弱,将比分扳为3比3平。第七局比赛,奥沙利文开局围绕着黑球来打,似乎瞄准了147。但是不久“火箭”出现了失误,田鹏飞打出了单杆87分,率先拿下了赛点。

  最离奇的一幕出现在了第八局比赛中。当时田鹏飞得到了57分,而奥沙利文在获得球权后只要清台就可以顺利晋级,但是他在打到最后一个黑球时竟然慢悠悠地把球停在了袋口,奥沙利文晃了晃头后直接向裁判表示认输。

  奥沙利文赛后称“我今天的运气太差了,出现了几个关键的失误。”奥沙利文否认了自己对比赛不够投入。田鹏飞则说这场胜利的原因是“对手太大意了!”田鹏飞说:“我完全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比赛的,能和偶像一起比赛非常激动。”田鹏飞还透露在中间休息时,奥沙利文还鼓励他不要放弃。“总之这场球让自己觉得很出人意料,但确实对于增添信心很有帮助。”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