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亨德利赢球赛后秀中文 直言自己喜欢在中国比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1日05:03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七届世锦赛冠军亨德利轻松地以5比2击败了希金森,他将与瑞恩·戴争夺一个八强的名额。心情愉悦的亨德利甚至在采访结束后用标准的中文向在场的媒体说了声“谢谢”。

  开局阶段亨德利与希金森战成1比1后,第三局他彻底爆发,单杆打出132分。但对手也毫不示弱,希金森62比0还以颜色,再度追成2比2平。在短暂的休息后,亨德利开始展开了攻势,此后就再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连下三城,最终以大比分5比2击败对手,顺利晋级,下轮将对阵瑞恩·戴。

  取胜的亨德利非常高兴,他说除了几次微小的失误外,其他都非常满意,同时也对下一场比赛充满了信心。对于打出单杆132分的成绩,亨德利坦言很正常,“我就是那种擅长打出高分的球员,我在比赛中喜欢围绕黑球和粉球做文章,而且对于打出高分我也很有自信。”

  亨德利还直言自己很喜欢在中国比赛,原因是在这里他拥有很多的球迷,“我希望自己总是能赢,这样就会给他们带来快乐。”说到高兴处,亨德利在发布会结束时,还用很标准的中文说了一声“谢谢”,赢得了在场媒体的掌声。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