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河南建业

再对韩国球队遇全败 建业步鲁能后尘成“死缓”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01日05:40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实习生 杜娟) 昨天,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4轮的比赛继续进行。结果,河南建业客场被水原三星以2比0击败,出线希望渺茫;北京国安则在主场以0比1不敌城南一和,仍有希望晋级。

  中超“big 4”(4强球队)继上轮对韩国球队全败后,本轮再对韩国球队遭遇全败,被“韩流”打了“8比0”。  

  建业步鲁能后尘成“死缓”

  在前3轮的比赛中仅获2平1负战绩的河南建业本轮与水原三星展开生死大战,若打平或告负都将基本提前出局。然而比赛才进行到第11分钟,河南建业就被水原三星的外援何塞门前捡漏轻松得分。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河南建业再次失守,下半场替补上场的水原三星球员金大仪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门前推射,再下一城。

  本轮过后,目前仅积2分的河南建业成为继山东鲁能之后第2支被判“死缓”的中超球队。

  水原三星凭借昨天的胜利积得10分,已经提前出线。大阪钢巴本轮以3比0大胜新加坡军团,积8分紧随其后,出线形势一片大好。河南建业与大阪钢巴的分差已经拉大至6分,出线形势十分渺茫,他们必须在余下的两场比赛中全部取胜,并且大阪钢巴两战全输,这样建业才有出线的可能。

  国安晋级仍有一线希望

  在长春亚泰已被淘汰,山东鲁能和河南建业被判“死缓”的情况下,北京国安迎来为中超球队“抗韩”挣回面子的最后机会。上一轮客场对阵城南一和时,国安在长时间领先的情况下于比赛后段被对手连续入球才遗憾落败,终止了小组赛的两连胜。

  北京国安自参加亚冠以来,从未能从小组赛突围成功。此役之前,北京国安以2胜1负积6分位列E组第2名,是本赛季中超4强中战绩最佳的球队。可惜,北京国安昨天仍然未能“抗韩”成功。第73分钟,张永海禁区前故意手球被红牌罚下,城南一和由莫利纳把握直接任意球机会打入制胜球,最终国安以0比1落败。

  亚冠小组赛第4轮战罢,北京国安目前2胜2负积6分,继续排名小组次席,晋级仍有一线希望。城南一和取得4连胜已经提前入围16强,而同组的墨尔本胜利战胜川崎前锋,两队同积3分,E组的出线形势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