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俱乐部主场工作遇挫 广汽队首战“搬家”至增城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01日05:44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就在2010年中甲联赛还有3天就要开锣的时候,恒大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于昨天傍晚突然通知本地媒体——4月3日广州广汽队首战北京理工队一役的主场将从天河体育中心临时更换至增城体育场。

  由于亚运会场馆改造,越秀山体育场在上半年不能作为广汽队的主场,市体育局和市足协此前已经确定把广汽队上半年的主场改至天河体育中心。

  在恒大入主广州足球俱乐部之后,有关方面已经要求他们在确立主场工作方面必须尽快抓紧落实,但可惜恒大俱乐部此后的精力并没有投入到这方面,与广州公安、消防等多个部门的主场协调工作会一直拖到昨天下午才在天河体育中心现场举行。结果,由于安全、消防、用水等多个方面均无法通过检查,天河体育中心无法承担广汽队首战的任务。

  门票散票仍未开始发售

  在恒大入主之前,广州足球俱乐部方面已经准备好了在主场方面的两个方案:一是“零观众”,二是把增城体育场作为天河体育中心的候补场馆。昨天,“零观众”的方案也遭现场否决,无奈之下只能启动临时搬去增城体育场的方案。昨晚,恒大俱乐部已经和相关部门赶赴增城体育场检查验收。

  由于天河体育中心一直没有得到检查通过,恒大俱乐部也一直没有启动新赛季的门票散票印制和发售工作。只在此前举行过套票发售仪式,售出了一部分的套票。到底广汽队首战的门票如何发售,如何应对临时改迁至增城的变故?究竟广汽队主场什么时候能搬回天河体育中心?恒大俱乐部这两天将选择适当的时间向外界公布。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