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奥沙利文频出昏招引火上身 田鹏飞爆冷击落火箭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01日05:48

  本报北京3月31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没有人能想到今天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会爆出这样的惊天冷门,从资格赛闯进正赛的田鹏飞今天在中国公开赛正赛首轮以5比3战胜了“火箭”奥沙利文。

  奥沙利文频出昏招

  从资格赛闯进正赛后,大多数人都不看好田鹏飞的前景,毕竟他的对手是奥沙利文。比赛开始后,场面也确实如人们预想的那样发展,奥沙利文掌控着局面,局分上以2比1迅速确定领先优势。即便是田鹏飞随后将局分追成2比2平,甚至是以3比2反超,也很少有人想到最后的获胜者将是田鹏飞,毕竟在他获胜的3局中,有两局都是仅以1分惊险获胜。

  然而,比赛逐渐变得对田鹏飞有利,除了田鹏飞状态不错外,奥沙利文的随心所欲也是一个重要因素。在第4局和第5局中,奥沙利文都是因为击球过于随意致使自己输球的,59比60、62比63,差距都是1分。在随后的比赛中,奥沙利文并没有改变自己的随意性,3比5,他最终将胜利拱手送给了田鹏飞。

  获胜的田鹏飞直到出现在新闻发布厅时似乎还没有反应过来,“我完全没有想到今天会是这样的比赛结果。”田鹏飞说,“在赛前我就很期待和奥沙利文打这场球,小时候学台球时他就是我的偶像。但上场的时候我没有给自己很大压力,放开打就好。”

  对于奥沙利文在场上的几次失误,田鹏飞自己也有些不解,只能说“不知道”。不过奥沙利文对自己的失误则用运气不好来解释,赛后,奥沙利文在点评自己的表现时说:“我对自己在今晚的表现不是很失望,在关键时刻有几次失误,也有几次机会没把握住。”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