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四情妇将揭露伍兹风流韵事 称老虎吝啬喜欢赌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01日05: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看起来有关老虎伍兹偷情的细节以及众多情妇已经被揭露得差不多了,可是在即将出版的最新一期《名利场》杂志中还将揭露一些之前从未听说过的传闻。>>进入伍兹丑闻大爆发专题

  有四位老虎的情妇----杰米-蒋格斯、敏迪-劳顿、罗雷丹娜-朱莉-费瑞罗(Loredana Jolie Ferriolo)和米歇尔-布劳恩(Michelle Braun)将出现在《名利场》五月份的那一期上,她们将揭露老虎伍兹的一些新的风流韵事。

  根据上述四个女人当中三个人的描述,老虎是一个极其吝啬的人,敏迪-劳顿声称这位亿万富翁给她买的唯一一样东西还是在地铁买的一个鸡肉卷。然而,罗雷丹娜-朱莉-费瑞罗则诉说了一个不同的故事,据她所说,她曾经一次进行了1.5万美元的疯狂购物,当然了这次购物是老虎买的单。

  这篇文章同时还详细说明了老虎赌博的恶习,声称老虎喜欢赌大的,每一把都到了3万美元!老虎喜欢和NBA巨星迈克尔-乔丹和查尔斯-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一起赌博,不过他受到了顾问的警告,顾问告诉他,为了保护自己的形象,他最好离那两人远一点。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看来老虎伍兹的风流韵事真不少,有好戏看了。
这四个情妇联手曝光伍兹的风流韵事,无非为了钱。
伍兹很可怜,一定要挺住。
这些情妇很无聊。

  《名利场》同时宣称老虎敬爱的父亲厄尔不仅仅是一位色鬼,他还是一位严重的酒鬼,直到厄尔去世之前不久,他还在贪杯。

  伍兹一直声称他核心圈子里没有一个人知道他出轨的事情,然而杰米-蒋格斯对这一点存在争议,她说,“每次飞去见老虎或者排定行程表或其它任何事情时,我总是会通过布莱恩-贝尔(Bryon Bell)。”贝尔是伍兹儿时的好朋友,现在是老虎伍兹设计公司总裁。(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